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becky
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10/8 OSI
今天的OSI好困難喔!!!
參考模型分層的優點
分層負責
對等交談
逐層處理
提供網路標準
易於理解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偶的唐阿萌
網誌存檔
►
2009
(1)
►
1月
(1)
▼
2008
(15)
►
12月
(5)
►
11月
(3)
▼
10月
(5)
10/29
10/22
10/15
10/8 OSI
10/1Firefox
►
9月
(2)
關於我自己
小q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