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來上課,老師就發糖果給我們吃,
好好吃喔!!謝謝老師,聖誕節快樂囉!!
雖然要過聖誕節,但是還是要上課。
印象比較深的就是:
螢幕錄製軟體Freez Screen Video,而且是免費的喔,
之前我們修maya的課,同學有錄製一些自己做作業的過程,
然後我們就跟著他做,人不用到場,超方便的。
本來我還不曉得怎麼用,原來那麼簡單就可以自己錄製螢幕,
網路上有些影片,也是有很多這種模式的,
通常好像都用在教學上,真的很方便呢!!
Winsplit Revolution的視窗分割也很方便,視窗開很多的時候,
再也不用點來點去,一目瞭然。
Picasa 3 老師上課有示範怎麼弄,真的很方便,
還可以製作海報,電影,等等...。
不用開photoshop也可以輕鬆修圖,加一些小圖案,
讓照片更活潑精彩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